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电气工程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09-28   浏览次数:0

按照电气工程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安排,921日下午,系主任万东梅老师以“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题给全系党员上党课,为大家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万主任从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鲜明特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历史担当、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概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内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六大历史担当: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二是重塑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形象,三是重构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方式,四是重构我国的社会秩序,五是重构我国社会的价值体系,六是重建我国官场的政治生态;并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概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六大支柱”即:一根主线、一个梦想、两个巩固、党的建设、四个全面、五大理念进行了解读。

此次党课紧扣“两学一做”主题,使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准确地理解了其中的内涵,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起到了积极地作用,推动了我系“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的开展。(电气工程系)


1475023964143099295.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