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中铁十七局电气化公司领导莅临电气工程系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26   浏览次数:0

9月23日上午,在学院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立增的带领下,中铁十七局电气化公司总工程师贺雷刚、人力资源部部长范爱芬、石家庄项目部项目经理丁小强莅临电气工程系考察指导工作。

电气工程系主任万东梅向各位领导介绍了电气工程系的专业设置、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实践教学、学生情况等内容。陪同各位领导到各个实训室进行了参观考察,并对“供配电教学车间”、“电气技能及工艺教学车间”、“PLC与变频控制实训室”、“高电压试验实训室”、“接触网实训室”等实训室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牵引供电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

中铁十七局电气化公司的各位领导对电气工程系的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实践教学模式、学生职业素养等给予充分肯定。学生动手能力强,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表示如果工程教育试点班的学生有意向的可以立即签约。同时,对今后更深层次的交流、技术服务等方面交换了意见。(电气工程系)

 

参观供配电教学车间

参观高电压试验设备

参观220kv变配电仿真培训实训室

参观接触网实训室

参观接触网实训场

参观自控设备实训室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