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电气工程系开展2016级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16-09-25   浏览次数:0

为了使2016级新生能够对所学专业有一个全面的认识,了解就业去向、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合理规划大学生涯。新生军训结束后,电气工程系就分专业进行了专业教育。

9月22日18:30,电气技术教研室主任袁长明在阶梯二教室对铁道供电技术专业学生进行了专业教育。袁老师以风趣幽默的方式介绍了铁道供电技术专业的建设情况、发展前景、课程内容、学习方法。并以切身体会和已有优秀毕业生为例,为学生讲解了学生在学校应该做什么、怎么做,在课程的学习上学什么、如何学等一系列问题。

自动控制教研室主任靳会超在阶梯三教室对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学生进行了专业教育。靳老师从学生最关心的将来做什么工作、能做什么工作为引子,系统讲解了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的培养目标、学习内容、实施过程、学习建议、优秀毕业生案例等内容。

9月23日16:30,系主任万东梅在电气技能教学车间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试点班学生进行了专业教育。万主任以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为切入点,为同学们讲解了在今后的四年中,同学们将会学到那些课程,掌握那些知识和技能。还系统第讲解了课程体系的特点、课程是如何实施的、学生应该如何学习等问题。

老师们还就同学们关心的其他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老师们的精彩讲解赢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通过专业教育,使学生对今后要学习那些知识、能掌握那些技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为同学们下一步制定学习计划做好铺垫,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了基础。(电气工程系)

                                                    电气技术教研室主任袁长明老师在做专业教育

                                              自动控制教研室主任靳会超老师在做专业教育

                                                      电气工程系主任万东梅老师在做专业教育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