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十一”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6   浏览次数:0

各单位:

   “十一”小长假将至,为加强师生人身、财产安全保护,根据上级要求和院领导指示,现将假期中应注意的安全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禁在教室、宿舍内使用明火以及使用大功率电器和超负荷用电,时刻谨记人走断电。请各系做好学生宿舍经常性的检查工作。

    二、提高防盗意识,保管或携带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做到人走关窗锁门,防止入室盗窃。

    三、外出游玩不要轻易和陌生人交往,学生宿舍禁止留宿外人,女生不要留外住宿,不要单独行动或约会。学生严禁酗酒,防止发生打架斗殴等事件。善用网络信息,特别涉及财物交易时要提高警惕。防止传销、网络和招聘诈骗。

    四、遇有问题冷静处理,不激化矛盾,不赌气逞能,自己无法解决时可报110或学院安全工作处。

    五、各单位放假前结合本单位实际,组织一次安全和外出教育。

    1、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保持信息畅通。

    2、秋季天干气燥,要注意树立高度的消防安全观念,防止发生火灾。

    3、遵守公共秩序,讲究文明礼貌,爱护公物设施和植被植物,不随意践踏或破坏。禁止在院内烧烤。

    4、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规,避免发生事故。不要乘坐黑出租和无保障的三轮车。

    5、不要在外轻易采摘果实,不要购买“三无食品”,防止食物中毒。

                                                                  安全工作处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六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