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中铁十七局电气化公司领导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6-09-24   浏览次数:0

923日上午,中铁十七局电气化公司总工程师贺雷刚、人力资源部部长范爱芬、石家庄项目经理丁小强一行人莅临我院调研交流。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副院长陈风平在学府路校区第一会议室与中铁十七局电气化公司的各位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参加座谈会的有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电气工程系、轨道交通系的各位领导。会议由副院长陈风平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对来宾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中铁十七局电气化公司总工程师贺雷刚在讲话中表示,学院专业设备齐全,学生动手能力强,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对学院的教学成果和师资力量给予了充分肯定。轨道交通系主任李辉对专业建设方面的成果做了详细的介绍。在人才培养以及就业方面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学院推出的“订单班模式”、“2+1模式”和本科工程试点班等教育教学模式深得企业专家们的认可。

通过此次访问交流使校企双方加深的了解,奠定了进一步深度合作的基础。座谈会期间还向各位企业领导播放了学院的宣传片,使各位来宾对学院有了一个全面而深刻的认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