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与深圳松大科技公司联合承办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松大杯”全国中央空调系统职业技能竞赛京津冀区域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6-09-23   浏览次数:0

9月20日至22日,在我院四水厂路校区举行了由我院与深圳松大科技公司联合承办的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松大杯”全国中央空调系统职业技能竞赛京津冀区域选拔赛。开幕仪式上学院杨明副院长、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中国技能大赛负责人丁乐、全国中央空调系统技能大赛组委会委员韩嘉鑫、全国中央空调系统技能竞赛裁判长刘总路、深圳松大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监刘群革等莅临仪式现场,来自京津冀三地的参赛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隋修志主任主持。副院长杨明和深圳松大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监刘群革分别致辞,全国中央空调系统技能大赛裁判李磊、参赛学生代表白婷婷分别代表本次大赛的裁判员与参赛选手宣誓,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中国技能大赛负责人丁乐宣布比赛开幕。

举办技能大赛既是培养和发现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也是对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成果的重要考验。当前,我国正处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建设一支规模庞大、结构合理、具有工匠精神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队伍对提升中国制造水平,加快中国创造步伐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因此,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以“弘扬工匠精神,备战世界技能大赛” 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动职业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技能人才培育质量,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经过两天五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张淑敏等17人分获此次大赛一二三等奖,其中我院张淑敏老师和白婷婷同学获得一等奖、陈菲菲老师获得二等奖、马艳芳老师和孙永辉、王兴邦同学获得三等奖。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中国技能大赛负责人丁乐、副院长杨明和深圳松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彦礼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参赛选手颁奖。

通过承办此次大赛,即加强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又提升了学院组织大型赛事的水平与能力。参赛选手之间也通过同场竞技,切磋了技艺,收获了友谊。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