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铁道工程系召开新生教育暨“双十佳”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9-23   浏览次数:0

9月21日,铁道工程系在学府路校区礼堂召开新生教育暨“双十佳”学生表彰大会。铁道工程系主任战启芳教授、系党总支书记毛彦明书记、系副主任满洪高教授、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宓荣三教授、系主任助理贾亚会博士后、系团总支书记马璇老师出席大会,同时到会的有2016级新生及辅导员老师。

此次大会由宓荣三副主任主持,共分十项议程。会场播放了铁道工程系宣传片,详细的介绍了系部情况和2016级新生入学情况。随后获得十佳学生干部、十佳学习标兵的学生代表发言,总结了入学以来的进步和对今后学习生活的展望。2016级新生代表在表达自己入学欣喜之情,在展望大学生活之时树立了远大目标。铁道工程系特训组在会场进行了交接仪式,并庄重宣誓。为表彰先进,弘扬典型,鼓励全系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铁道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毛彦明宣读铁道工程系《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度第一、第二学期学习成绩优秀班级的决定》。系副主任满洪高宣读铁道工程系《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度“我爱铁工系——十佳学习标兵”和“我爱铁工系——十佳学生干部”的决定》。同时莅临大会的领导、老师为获奖班级、同学颁奖。

最后铁道工程系战启芳主任进行发言,首先表达了对2016级610余名同学的热烈欢迎和祝贺,并对系部情况、师资力量、教学成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与希望即: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会融入社会的本领,打下美好人生的基础。愿铁道工程系站在新起点,再接再厉,创造辉煌。(学生记者   韩嘉敏)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