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人文社科系举行艺术设计专业群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9-19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艺术设计专业群建设,9月18日,人文社科系召开了艺术设计专业群建设专题研讨会。河北安筑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石家庄苏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铭艺印象装饰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的代表应邀参会,艺术设计专业群建设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出席了研讨会。

会议开始,艺术设计专业群建设项目负责人谭浩楠老师首先向与会专家介绍了艺术设计专业群的专业设置、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招生就业情况以及实训室建设方案等情况,希望各位专家能对艺术设计专业群及大师工作室的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而后,企业专家与我院教师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立足行业企业的现状与市场需求,对艺术设计专业群建设在专业设置、课程体系建设、培养目标、培养方式方法、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方式方法进行了充分交流,其中企业专家对于学生学习能力培养、专业基础技能培养、职业素养的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会后,专业群建设项目组将进一步梳理专家意见与建议,围绕京津冀对艺术设计行业发展的要求,找准专业定位,注重专业分析,制订保障制度,统筹各方资源,与优秀企业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尽快把艺术设计专业建设成为理念先进、特色鲜明、就业水平高、服务社会好的特色专业群。(人文社科系)

QQ图片20160919152015_副本.jpg


QQ图片20160919152109_副本.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