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资格审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12   浏览次数:0

根据《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公告》安排,9月13-14日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环节依据招聘岗位条件进行,主要对本人的有效身份、本科及硕士毕业证和相应的学位证、资格证、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等原件进行审核。凡提供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提供错误信息的,将取消下一步考试资格。资格审查结果将通过电话或邮箱通知。

在石家庄或附近地市的应聘人员,请本人亲自到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如离石家庄市较远或者在省外,请将身份证、本科及硕士毕业证和相应的学位证、资格证、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彩色扫描原件发送至邮箱zzrsb312@126.com,以便及时审查。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为9月13-14日,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现场资格审查地点是石家庄市学府路41号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大厅;邮箱接收资格审查时间截止到9月14日下午17:00,逾期者均为资格审查未通过,不再进行后续环节。

附: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资格审查安排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部

                             2016年9月12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