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度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建设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12   浏览次数:0

各党总支,院属各单位(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宣传思想文化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我院在新形势下思想文化建设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按照《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思想文化课题(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石铁路院宣﹝2016﹞10号),决定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2016年度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建设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与类别

各党总支,院属各单位、各部门自身工作需要,结合我院宣传思想文化建设的实际,围绕宣传思想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职业道德教育等自拟题目申报课题。

根据申报情况,经评委会评审确定重点课题、一般课题和立项课题。参考选题见附件一。

二、课题申报要求

1.课题申报需要填写《课题立项申请•评审书》、《课题设计论证》匿名活页(见附件二),以上材料均交纸质版和电子版。

2. 案例与课题原则上应在一年内完成。除必要的成果外,申报者于研究期内须在正式期刊发表论文1篇,并视情况向学院提供1篇决策咨询报告。

3. 申报者应如实填写申请材料,主持人在课题研究期间要遵守各项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

4. 相关内容如已申报或立项其他项目,请不要重复申报。

三、课题资助和奖励

课题管理由宣传部和科技处共同负责。确定立项并按规定结题的课题,学院提供一定的资助。如课题获得省级及以上成果,按学院有关规定另行奖励。

四、课题申报程序

1.各党总支,各单位(部门)负责组织课题申报。每个党总支、党委职责部门至少申报一个课题。

2.申报可以党总支、单位名义申报,也可以个人或数人组合名义申报,每个案例或课题须有一名主持人,且经所属总支、单位签署意见。

3.纸质申报材料报送学院党委宣传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xcb233@126.com。

4.申报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8621233、88621406  

联系人:王鹏


附件1:宣传思想文化建设课题指南.docx

附件2:评审表 匿名活页.docx

 

                                                                      党委宣传部

                                                                     2016年9月12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