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16年度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12   浏览次数:0

各党总支、各单位(部门):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度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冀教政体函[2016]6号)文件精神,现在我院征集评选各党总支、各单位在思想政治工作内容、形式、方法、手段和机制等方面的创新工作项目实例,并将择优评选出的1—2项优秀案例上报省委教育工委,参加全省评选。

请各党总支、各单位高度重视本项工作,精心组织,严格把关,做好征集和推荐工作,于2016年9月30日前将《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申报表》(请在附件中下载)纸质版一份以部门为单位统一报送至党委宣传部;同时发送《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申报表》电子版至xcb233@126.com。2015年结题的学院宣传思想文化课题须参加本次申报。

联系人:王鹏;电话:88621406。

附件1:2016思政创新案例征集.doc

 

                                                宣传部

                                              2016年9月12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