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开展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9-09   浏览次数:0

为使2016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 9月6日经济管理系在学府路校区礼堂举行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经济管理系副主任高学巍、团总支书记裴俊红、新生辅导员董学武、2016届优秀毕业生朱学海、岳忠银及经济管理系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集体观看了我院宣传片《铁色辉煌》,让新生充分了解我院校风校史。随后高学巍对新生表示欢迎,以强化安全意识为切入点,以事实为例,就近期发生的一系列电信诈骗、盗窃典型案例,为学生们敲响警钟,从而让同学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安全问题就在身边。裴俊红老师为新生进行了专业认知教育,使新生对自己专业有了初步了解。

两位优秀毕业生分别和新生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成长经验。现就职于中铁六局财务部的岳忠银学长以《现在的你决定未来的你》为主题,就学习经验、社团生活、社会实践及会计专业就业前景等进行了交流,同时分享了自己在校时做兼职、外出游玩等趣事。现就职于北京铁路局石家庄货运中心的朱学海学长,以《站在终点看起点》为主题向大一新生介绍了自己的在校生活,要求大家要先有一个小目标,积极加入学生组织参加校园活动,学会自我管理,同时对于大家关心的就业前景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新生进行了鼓励和祝愿。

最后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下结束,新生表示会尽快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和人生理想,努力成为一名学有所长的高技能人才。(经管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