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5-2016年度“十佳教师标兵”联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8-28   浏览次数:0

各系(部):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调动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关于做好我院2015-2016年度评先表彰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十佳教师标兵”联评工作通知如下:

一、联评原则及范围

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及竞争择优原则从各教学系(部)推荐的 “十佳教师标兵”候选人中评选产生。

二、联评内容

在各教学系(部)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综合候选人2015-2016年度以下方面情况进行评比:

1、个人年度教学情况展示(占40%):候选人从师德师风、教学情况、社会实践及教科研等方面对本人一学年来教书育人情况进行总结,并以ppt形式进行汇报交流,重点汇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的做法和效果。

2、教学督导组评价和学生评教情况(占50%):以两学期教学督导组评价和学生评教得分的平均分计。

3、网评(占10%):由广大师生进行网上投票评选。

三、联评办法

1、学院成立由有关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具体工作由组织人事部负责落实。

2、9月2日(星期五)上午8:30在学府路校区办公楼多媒体101进行“十佳教师标兵”候选人教学情况展示会,评审组专家现场评分。每人汇报时间不超过8分钟

3、教学督导组评价和学生评教结果由教务处负责提供。

4、网评时间:8月29日(星期一)8:00-9月1日(星期四)17:00。网评地址:学院校园网首页通知公告栏“2015-2016年度‘十佳教师标兵’投票”。

5、评选结果报院长办公会研究审定。

请各系(部)认真组织候选人准备展示汇报和广大师生开展网评,切实评选出值得师生学习的榜样和标兵。

附件: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5-2016年度“十佳教师标兵” 候选人年度教学情况展示评价表》


 

                                                                                                                                       组织人事部

                                                                                                                                             2016年8月28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