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代表队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新道杯”沙盘大赛全国总决赛团体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08-26   浏览次数:0

7月17-18日,我院经济管理系师生组成的代表队在第十二届全国职业院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总决赛由中国职业技术学教育学会主办,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经济管理系杨梅玉、李培然、王静、颜名娟、孙志广五名同学组成了参赛队伍,由高静娟和王瑞迎两位老师任指导教师并带队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在来自全国的107支参赛队伍中奋力拼搏、机智应对,最终获得了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1月,我院代表队在第十二届全国职业院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北省赛区以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脱颖而出,获取了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第十二届全国职业院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以“创新放飞梦想 创业成就未来”为主题,采用新道新商战电子沙盘5.0与手工沙盘作为竞赛平台。大赛以模拟企业经营管理与企业信息化处理的形式,让参赛学生体验企业间的竞争,熟悉生产制造、渠道建设、订单争取等多个环节的运营模拟,提升学生系统思考、整体架构的企业运营和管理能力,激发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提高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综合素质。

“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开赛至今已有超过2000所院校参加比赛,近4.5万支参赛队伍,超过20万学生参赛,近万名教师参与,目前已成为中国经管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经济管理系)

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