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建筑系教师赴深圳地铁参加跟岗实习

发布时间:2016-08-26   浏览次数:0

7月24日至31日,建筑系建筑设备教研室5名教师赴深圳地铁运营中心参加跟岗实习。各位教师分组在维保一车间机电工班负责的竹子林、会展中心等车站进行了环控系统、配电照明系统、给排水系统、消防系统、电扶梯系统的运行维护和检修实习,在通号中心一部工程师的带领下,5名教师还对安防系统、通信系统、时钟系统等进行了巡检实习。

跟岗期间,各位老师和地铁公司技术人员就地铁车站机电设备工种划分、知识技能需求、资质证书考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细致调研,为我院建筑设备专业和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整和课程改革提供了第一手资料,也为建筑系专业群建设拉开了序幕。(建筑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