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学院举办干部能力提升暑期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6-08-13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和党务干部综合能力,扎实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院党委安排,7月10日-17日由院领导带队、中层干部及支部书记一行73人赴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开展了2016年干部能力提升集中培训。

培训期间,教育部职成司高职高专处林宇处长结合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做了专题报告;姜大源教授对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构建的几个重大问题进行了辨析;邢晖教授详细解读了职业教育发展的最新政策和重点任务;齐齐哈尔工程学院院长曹勇安教授、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系会议主席、天津职业大学原校长董刚教授、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会长周建松教授、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兰明教授、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院长王海平教授、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经贸分院院长汪焰教授等结合自己院校特色从职业院校体制机制创新、内涵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职业基本素养教育等方面的实践探索进行了分享;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杨艳玲教授讲授了教育类媒体突发事件的应对;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央党校李民教授做了“认真学习党章,努力做合格党员”的专题报告。最后,4个小组的8名参训干部联系实际、学思践悟,做了精彩的培训交流发言。

集中培训既有专题报告,又有案例分析;既有大班教学,又有小班研讨;既有宏观政策解读,又有实践经验分享,时间紧凑,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效果良好。培训期间,院领导带头从严要求,秩序井然;参训干部积极参与,每次授课由学院中层干部主持;大家课上听讲思考,课下交流互动,业余加班工作、抽空锻炼。参训干部表示,通过培训,掌握了政策,开拓了视野,启发了思维,提升了素质,心有收获,更加激发了办好有特色、国际化、创新型一流高职院校的信心和干劲。(组织人事部)

1471482282804006255.jpg

开班动员

专家授课

专家授课

专家授课

专家授课

1471482352049088422.jpg

专家授课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