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暑期第一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6-07-28   浏览次数:0

7月28日下午,学院在学府路第一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暑期第一次调度会。学院领导、全体中层正职参加调度会。调度会由学院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周敏娟主持。

会上,各党总支、各单位(部门)28个整改单位总结了前一阶段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并汇报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各位院领导对分管(联系)责任范围内的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刘明生在讲话中指出,这次调度会是对前十天落实整改工作的小结,通过总结汇报,可以看出,大家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任务,细化了责任,学院的巡视整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针对下一步工作,刘书记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全员全程整改,制度先行,重在落实,强化督导问责。二是切实统筹各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人员到位、时间有保障,措施详实具体,制度健全完善,确保整改见实效。

会前,学院整改领导工作领导小组检查了各单位的民主生活会记录、巡视整改清单等材料。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