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喜报:人文社科系谭浩楠老师获得2016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立项

发布时间:2016-07-19   浏览次数:0

近日,国家艺术基金2016年资助项目揭晓,我院人文社科系谭浩楠老师申报的创作项目——《大化西行》木板组画脱颖而出,入选“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

国家艺术基金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原创精品力作,培养艺术创作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的专项基金,是中央财政拨款的一项公益性基金,于2013年12月30日正式成立,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并列为三大“国”字头基金。本项目资助40周岁以下青年艺术人才创作活动,鼓励艺术探索和创新,提倡多样化,激发创作活力,推出创作新人,培育后备人才。据了解,全国仅有13个项目获得版画创作项目立项。(人文社科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