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18   浏览次数:0

718日下午,我院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落实省委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俊茹主持。

学院纪委书记周敏娟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落实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对巡视整改工作作出部署,明确了学院巡视整改的指导思想、组织保障、整改任务,并对巡视整改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刘明生书记作了动员讲话,指出动员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全面安排部署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动员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坚定整改决心,按照《整改方案》,认领存在问题,细化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按时、高质、全面完成整改任务。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刘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正视问题找差距。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客观严肃中肯,是对我们工作的有力指导,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持政治警醒,主动认领、诚恳接受、寻找差距,认真整改。二是迅速布置落实,集中精力抓整改。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到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学院党委将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两个方面做好顶层设计。各党总支要立即召开处级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认真对照《整改方案》,针对已分解的2个方面8个主要问题25个具体问题,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强化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逐条加以整改。要全面落实、突出重点,建立完善制度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履职见成效。整改工作在院党委统一领导下进行,作为党委书记,对整改工作负总责;各党总支、各单位(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为本单位(部门)整改落实工作第一责任人。建立整改落实台账制度,强化跟踪督办,严格问责追究,做到一抓到底,务求实效。

刘书记号召,全院领导干部要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整改落实工作,以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开创学院事业良好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省委、向社会和全院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1468836701682096123.jpg


1468836709916059886.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