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批示和重要讲话 学习部署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发布时间:2016-07-05   浏览次数:0

 7月5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安排,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府路校区第一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重点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主持。

 党委宣传部部长李永生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批示》。他从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楷模、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和太行山上的新愚公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批示》的内容,并与大家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组织人事部部长吴阿莉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7月2日发出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重要内容。院党委副书记刘俊茹同志详细传达了中央、河北省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以《切实贯彻落实责任制,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为题,对意识形态工作内涵、重要性以及高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进行了全面分析、科学阐述。

 最后,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首先,李保国同志是教育系统的楷模,全院党员干部要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学习李保国先进事迹,作李保国式的优秀共产党员;其次,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最后,要高度重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切实肩负起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临近期末,任务繁多,他要求,大家统筹安排,做好本次学习内容的传达,各党总支书记、党委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要带头学习、带头辅导,要亲自抓学习、抓部署、抓指导,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各总支、各单位要发挥自身优势,动脑筋想办法,组织开展讲座、研讨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营造全院党员干部学习贯彻重要指示、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凝聚师生力量,形成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合力。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