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教职工生活区房产历史遗留问题工作推进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05   浏览次数:0

院属各单位、各部门、退休职工党总支:

    根据7月1日学院第11次党委会议精神,继续推进解决教职工生活区房产历史遗留问题有关工作,现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办理房产证过户手续

    按照房屋过户政策,原住户应配合新住户进行房屋产权过户手续。为保证过户手续尽快顺利完成,学院起草了需要现住户、原住户以及学院三方认可的过户协议书,协议中明确了有关费用、税费等费用承担等内容。对认可清缴、清退款数额并向学院缴清房款的住户,可与对应过户方协商时间一同到学院签订过户协议书,协议签订后,后勤管理处将把已办理并暂存在学院的旧房产证发放给相应教职工。之后,在协议规定期限内,住房新老住户持协议书并携带相关资料和证件到房管局办理房屋产权过户手续。

    二、关于办理清缴、清退款手续

    1、对已经完成过户手续的住户:可凭过户完成相关材料到计财处办理房款清退手续。

    2、对于不涉及房产过户的住户:对于清退款,由计财处于7月份统一办理清退手续,清退款将直接打入职工工资卡或住户提供的银行卡;对于清缴款,即日起至7月8日17:00前,住户直接到计财处划卡缴纳,完成缴款的住户持有关证明材料到后勤管理处领取房产证,未在此期限内完成缴款的住户,缴款时间另行通知。

    三、手续办理相关事宜

    为给教职工咨询和办理相关手续提供方便,学院有关部门组成联合办公室,办公地点在学府路校区办公楼206室,咨询电话:88621001

    联系人:惠强、李福兴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教职工生活区住房产权清理工作小组

                                                                2016年7月5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