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喜报:吴阿莉同志获“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 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6-07-04   浏览次数:0

 6月30日上午,全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省会河北会堂隆重举行。省委书记赵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主持。会议对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吴阿莉荣获“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参加会议并接受颁奖。

 据悉,本次省委共对100名优秀共产党员、1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分别授予“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此次全省“两优一先”表彰推荐中,省委教育工委推荐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吴阿莉同志获此荣誉称号,是党委培养和本人努力的结果,也体现了上级党组织对我院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

   


吴-证书.gif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