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信息工程系在 “大唐杯”移动通信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6-07-04   浏览次数:0

7月2日,在石家庄信息工程学院落下帷幕的第三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河北省总决赛中,信息工程系学子再创佳绩。经过与来自全省45支参赛队伍的紧张激烈角逐,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移动通信方向)学生朱严、张洪宁组成的参赛队伍,最终脱颖而出,荣获河北省总决赛一等奖。冯宝鑫、冯二飞、王天磊、张帅(网络1502)、周志航、张帅(网络1503)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是通信领域拥有优势地位的大学生学科竞赛,全国29省市百余所院校近千余名师生参加,是一个以大学生为主体参与的全国性学术及工程型的创新竞赛项目。此次大赛,作为我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与河北网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校企深度合作的延续,是我系专业建设、优化专业结构,加强内涵和特色建设的一部分。同学们在比赛中获得知识,同时提升了专业服务技能,检验了合作办学的教育成果,也进一步扩大了学院的行业和社会影响力。


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