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青春逐梦,行远思恩”——轨道交通系举办2016届毕业生典礼

发布时间:2016-07-01   浏览次数:0

6月24日上午10点,在学府路校区礼堂迎来了“青春逐梦,行远思恩” 轨道交通系2016届毕业生典礼。学院陈风平副院长、学生处处长李振涛、轨道交通系主任李辉、行政副主任吴松、教学副主任尹英杰、全体轨道交通系老师以及693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典礼。

典礼在视频《光影石铁》中拉开帷幕。主持人致词后,《时间煮雨》以优美舞姿为会场渲染了温馨气氛,两位毕业生深情演唱的《匆匆那年》让广大学子潸然泪下,小品《最后一课》在诙谐幽默中诠释了大学三年师生情,歌曲《朋友》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舞蹈、歌曲、小品、朗诵等节目层出不穷,各个精彩,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演出结束后由优秀毕业生上台发表演讲,14级团学干部为毕业生献上祝福词,接下来13级的各位辅导员为优秀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为之佩戴毕业帽,最后,轨道交通系主任李辉致毕业贺词,向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每位即将踏出校门的学子牢记母校的培养之恩,铭记老师的教导之情,为社会多做贡献,成为学院的骄傲。 (轨道交通系宣 学生记者 陈泽花 郑逸)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