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与我院举办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7-01   浏览次数:0

 6月30日,石家庄电力机务段书记刘钢、副段长郭瑞江、人事科长孙江彪以及在电力机务段工作的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一行5人到访我院,就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沟通交流。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副院长陈风平,教务处处长高少强,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立增,副主任赵秦,轨道交通系副书记、副主任吴松,副主任尹英杰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陈风平主持。

 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首先向到访的各位领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招生就业和教学情况等,对多年来企业对我院发展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真诚希望通过此次沟通交流能够进一步强化双方的情感和合作。电力机务段的各位领导介绍了近年来铁路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以及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新形势、新政策,并在学生综合素质、安全意识等方面的培养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毕业生代表也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实践,对学院下一步改进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谈了自己的感受和想法。

 通过此次座谈,为进一步做好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