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学院举行2016届工程教育本科试点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6-06-30   浏览次数:0

 6月29日,2016届工程教育本科试点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四水厂路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石家庄铁道大学党委常委张建民、党政办公室主任高晓峰、教务处副处长宋恩强、学生处副处长杨博和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全体院领导莅临典礼仪式现场,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铁道工程系、测绘工程系的领导老师和2016届本科工程教育试点班的114名毕业生参加了典礼仪式。典礼仪式由学院副院长杨明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播放了视频短片“印象石铁职院”,短片记录了试点班师生四年来的成长历程,当看到那一幕幕熟悉的场景和一张张亲切的笑脸,听到各位领导老师饱含深情的祝福时,很多人都流下了热泪,大学时代的美好记忆在此刻被定格……

 工1201班毕业生郑文华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不但讲述了自己在考研和求职中取得的可喜成绩,还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教师代表田华老师对各位同学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并对即将踏上社会这所无形大学的毕业生们送上了忠告及祝福。

 石家庄铁道大学党政办主任高晓峰宣读了河北省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学院副院长陈风平为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石家庄铁道大学党委常委张建民宣读了关于授予工1201及1202班共114名毕业生普通高等教育学士学位的决定,并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一同为全体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证书。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为同学们骄傲,因为大家是应用型本科工程教育试点班的“黄埔元老”。为同学们自豪,因为大家是铁道大学和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共同荣耀。为同学们祝福,因为大家是践行“中国梦”、“铁院梦”、“我的梦”的希望之星。希望同学们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愿同学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祝同学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一生幸福!(学生记者 杜金鹏)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