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 :2016-06-28    来源: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专题网站

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627日在系会议室举行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党课学习,系党总支副书记高学巍围绕严明党的纪律、严守党的规矩,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了专题党课辅导报告,经济管理系的学生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集体学习。

在党课上,高学巍老师围绕对党的纪律和规矩的认识在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和我们如何做到讲规矩、有纪律等内容进行了逐一阐述。在党课中高学巍首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讲话和论述联系反面典型事例,从党的纪律和规矩包含的主要内容;讲规矩、有纪律是做合格党员的基本底线;讲规矩有纪律,首要的是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明纪律和严守规矩是实现我们战略目标的重要保证等方面谈了对党的纪律和规矩的认识时。随后,他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目前在我们党内存在七个有之查找出了我们中间在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等方面存在的十个方面的突出问题。

最后,他对如何做到讲规矩、有纪律提出了一定要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打牢思想基础,坚决杜绝七个有之、坚持五个必须、恪守三严三实、做到四个服从,言行一致,自觉接受监督,勇于修正错误,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经济管理系)

 

QQ图片20160628153248.jpg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