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教师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16-06-28    来源: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专题网站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为了打牢基础,提升教师党员政治素养和纪律意识,627日下午,经济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刘秋平同志以“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为主题,为全系教师党员上一堂党课。

  刘秋平同志以《党章》为依据,明确了党员权利和义务的深刻含义;解读了党员权利和义务的主要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认清权利与义务的辩证关系,厘清对权利与义务的认识,强化党员的责任、纪律、奉献意识,要全面、严格、自觉地履行党员义务,要出于公心、坚持原则的行使党员权利。她希望大家结合实际,做好本职,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共产党员,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经济管理系)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