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教学资源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6-29    来源: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专题网站

2016年6月24日下午14点30分,根据学院关于“两学一做”文件精神和部署,信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联合教学资源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图书馆一楼阅览室开展教师党员“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系主任尹辉增、教学副主任郑华老师以及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上,尹辉增主任做了题为“如何更好地做好师生服务工作”的党课,尹辉增主任主要从三个方面阐述了以上内容:一是学党章党规,正己修身;二是学系列讲话,崇实笃行;三是身怀感恩之心,肩负责任做事,我们会更年轻;尹辉增老师通过很多个智慧小故事,启示党员提高自身素质,在工作中注重执行力、注重谦虚谨慎、注重谦和团结、以大局为重,要学会改变自己,换个心态,适应外部环境,学会感恩。

副主任郑华老师做了题为“务实工作,推进专业建设”的党课,郑华主任主要结合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的分析,使我系的教师党员都意识到自己在实际工作、生活中都存在哪些不足,提出了“我们怎么做”的思考,使大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党课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党课使大家更深刻领会了“两学一做”精神实质,要自觉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努力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合格共产党员。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