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驿路漫漫欢人聚 风华正茂话别离——建筑系2016届毕业生典礼

发布时间:2016-06-27   浏览次数:0

    6月24日,建筑系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16届建筑系毕业典礼”,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敏娟,教务处处长高少强,建筑系各位领导老师和316名学子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典礼一开始,大屏幕上播放了同学们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弹指一挥间,同学们走过了三年大学时光,他们从青涩变得成熟!接下来是学生代表张凡盛同学做毕业发言,他向幸苦工作,勤恳授课的老师们表示了感恩,向同窗好友道别,并承诺在以后的生活中和工作中一定牢记老师的谆谆教诲,用努力和成功回报社会!

    刘良军主任致辞,张庆彬副主任宣读了院长寄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和不舍之情,并勉励毕业生在以后的工作道路上不停止学习,老实做人,踏实做事。典礼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是周书记向毕业生代表赠予了学校自主设计的毕业纪念邮票,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一个小时的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记忆却是终生难忘的,相信2016届的毕业生们一定会带上母校的诚挚祝福,师长的殷切期盼,用飞扬的青春去点燃激情之火,用青春的活力去拥抱明天的骄阳。(学生记者 王泽)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