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人文社科系2016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27   浏览次数:0

 6月23日上午,人文社科系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学府路校区第五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人文社科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毕业班辅导员老师、教师代表及2016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人文社科系副主任苏晓光老师主持。

 伴随着全体师生慷慨激昂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2016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黄青淼同学发言,她从三年大学经历过得点点滴滴展开,表达了对良师启蒙的感恩,对益友陪伴的感激,对母校培育的最诚挚的感谢。王军朋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对毕业生寄语,她的发言幽默又富有哲理,客观又充满感性。接下来由团总支书记赵辉老师宣读了《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人文社科系副书记、副主任周彦新老师宣布获得省级、院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宋德安书记为获得优秀毕业生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苏晓光副主任宣读了学院2016年毕业邮折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教授给全体毕业生的寄语。

 人文社科系卢矜主任最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首先代表人文社科系全体师生对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征途的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对2016届毕业生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要“坚持”、要“用心”,勤学修德、志存高远、敬业奉献,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择业观,在社会工作中加强自身的修养,树立远大目标,兢兢业业,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人文社科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