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教师在河北省第二届外语微课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6-06-27   浏览次数:0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第二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河北赛区暨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二届外语微课大赛比赛结果,我院选送的3件参赛作品全部获奖,其中,戴雁辉老师主讲的“the word: mother”以排名第一的成绩荣获高职高专组特等奖,胡红老师主讲的“虚拟语气II”获二等奖,王迪老师主讲的“Fun with British Flags”获三等奖。我院荣获大赛组织奖。

 中国外语微课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举办,河北赛区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承办。大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分为本科英语组、本科日俄德法组、高职高专英语组三个组别。  

 自2015年11月接到大赛通知,我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教务处和基础部一起动员英语教师参赛,迅速组成了9名教师参与的三组团队,为保证顺利参赛,先后组织教师参加赛事主办方举办的英语微课制作培训,组织校内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指定大赛管理员上传参赛作品及专家意见。经过近五个月的评审以及一个月的公示,我院教师再创新高,一举夺得比赛最高奖,为我院赢得了荣誉,也展现了我院英语教师的水平与实力。(教务处  基础部  人文社科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