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6-06-22   浏览次数:0

6月22日,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办公楼405办公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裴俊红上党课,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的基本内容,对党的先进性从工人阶级先锋队、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先锋队、领导我们事业核心力量、始终做到三个代表几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解读;然后对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进行了回顾;紧接着对杨善洲、林秀贞、沈浩、罗阳、李保国等时代的先锋人物进行了介绍和学习,要求党员们向模范学习,真正发挥党员的作用。

最后,支部党员们对先锋模范的事迹进行了讨论,并结合自己在系部、班级的职务对自己提出了要求,表示以先锋模范们的精神为引导,加强自身的思想建设,在实践中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包括在学习方面、宿舍卫生方面、纪律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并管理好班级工作,为学院、系部、班级奉献青春,真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经管系)

1466568405634008053.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