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3   浏览次数:0

6月23日,根据学院关于“两学一做”文件精神和部署,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阶梯五教室开展学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系党总支书记高洁老师、副书记王红军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和2016年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会杰老师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红军老师做了题为“怎样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的党课,王老师主要从两个方面阐述了以上内容:一是党员是什么;二是怎样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同时王老师还结合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的分析,使我系的学生党员都意识到自己在实际的学习和生活、工作中都存在哪些不足,今后应该改正的缺点和努力的方向,争取全面发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党课结束后,广大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党课进一步激发了自己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要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以党章誓词规范自己的言行,做一名无愧于党员称号、无愧于入党誓词的合格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