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高校毕业季 感恩“衣旧连心”——学院衣物捐赠仪式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6-06-22   浏览次数:0

  6月22日,学府路校区图书馆前,由石家庄慈善总会、燕赵晚报共同发起的高校毕业季 感恩“衣旧连心”旧衣物循环利用环保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学院副院长陈风平、石家庄慈善总会募捐救助部部长韩静、学生处处长李振涛、轨道交通系副主任吴松以及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信息工程系副主任王红军主持。

  高校毕业季 感恩“衣旧连心”旧衣物循环利用环保公益活动,旨在收集毕业生和在校生闲置的旧衣物,进行分拣后转赠给困难群众或进行再生处理,践行节约社会资源、绿色环保公益的生活方式。副院长陈风平在仪式上积极倡导师生参与爱心环保活动,并在现场亲自捐赠衣物,为本次活动奉献一份心力。

   此次活动由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发起,联合轨道交通系学生会和经济管理系学生会共同组织,将在未来三天时间里,在餐厅门口设立专门的捐赠点,接受全院师生的捐赠。经过分拣后,捐赠的衣物将被送到需要者手中。(学生记者 韩嘉敏   摄影记者 刘泽)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