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水电暖维修材料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06-16   浏览次数:0

 为了加强水电维修材料采购管理工作,确保学院水电维修工作的顺利进行,达到降低成本,节约开支的目的,学院决定向社会公开招标2016-2017年度水电维修材料定点采购供应商,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投标人资格:河北省石家庄市内经工商部门正式登记注册的水电暖材料经销商、产品代理商。

 二、招标品种、规格(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提供资料: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企业代码证书等复印件,,常用维修材料部分样品,(中标者样品不退)产品质量合格证和服务承诺书。

 四、开标条件:如投标商家小于3家,视为本次招标流标。

 五、开标时间:2016年6月23日下午14::30分开标。

 六、投标地点: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府路校区办公楼会议室(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联系人:崔宏光或李建宝     联系电话:(0311)88621460或88621271

 特此公告!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016年6月15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