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章为镜 锤炼党性作风——院党委书记刘明生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6-06-03    来源: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专题网站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6月2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刘明生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为其所在的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刘书记讲授的题目是《以党章为镜 锤炼党性作风》。党委委员、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非党员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90多人旁听了党课。党课由党委副书记刘俊茹主持。

整个党课持续了约两个小时。刘书记从以党章为镜,坚决维护党章党规的权威性、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和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三个方面,详细讲授了如何以党章为镜 锤炼党性作风。党课首先带领大家对党章进行了再认知,使大家进一步明确学党章党规,严明党的纪律,遵守党的纪律是党的现实要求。其次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归纳为“一个梦想”、“两个目标”、“三个倡导”、“四个全面”、“五大发展”,分别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最后紧密结合“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以“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为题,从四个方面讲述了如何做一名好党员。党课主线明晰,条理清楚,层次分明,事例翔实,内容紧凑,为广大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刘俊茹副书记对近期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进一步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强调了三点要求,即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主业意识;落实三个基本,强化经常教育;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学习成效。(组织人事部)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