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教改在路上】 走进经济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6-05-31   浏览次数:0

    5月24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一行深入经济管理系系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情况调研。副院长陈风平,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全体经济管理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调研会由副院长杨明主持。

    会上,经济管理系白士强主任就《学院关于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指导意见》及三个配套文件的学习、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包括“教育教学改革文件学习情况”、“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三个部分。汇报完毕,经济管理系教师就学分制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专业群建设、慕课建设等方面同与会领导及职能部门进行了交流。

    认真听取汇报和交流后,刘明生书记做了重要指示:一是要进一步深刻领会文件和实施方案的精神,物流专业群和会计专业建设要齐头并进。二是传统专业要有危机意识,在专业群建设过程中要创新发展,形成专业品牌。三是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发挥校外专家在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课程建设中的指导作用。

    杨明副院长在总结时指出,经济管理系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刘明生书记的讲话精神,在教育教学改革建设中勇于创新突破,把专业做好做强。

    通过此次调研,经济管理系的教师们明晰了方向,增强了信心,接下来,将按照院领导及各职能部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改革各项工作,确保改革方案落到实处。(教务处  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