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强化24小时值班带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31   浏览次数:0

院属各单位、各部门:

目前,正值毕业生陆续返校和离校,根据学院安全管理形势需要,为切实保护学院广大师生安全,保障正常教学和生活秩序,现就加强值班和带班人员工作纪律通知如下:

1、即日起至本学期末,值(带)班人员不得在值班期间漏岗、空岗,值班长和各系值班人员要做到24小时通讯畅通,夜间住校,并做好巡查和登记工作;

2、值(带)班人员如需请假须提前1天向带班院领导请假,自行安排好替班人员并报党政办公室备案;

3、总值班人员因漏岗、空岗、无故不到岗等原因造成不良影响和事故的,要依照规定进行通报并追究其责任。

各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同时是本单位(部门)值班第一责任人,请务必做好通知提醒工作,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16年5月30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