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教改在路上】走进体育部

发布时间:2016-05-31   浏览次数:0

5月27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副院长杨明一行深入体育部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情况调研。教务处、组织人事部、财务处、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教学资源服务中心、高教研究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明副院长主持。

会上,体育部周兆欣主任从文件学习、建设思路、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情况及通识课课程建设的思路与改革方案作了汇报。汇报包括“体育基础课程”、“体育专项课程”、“运动训练及体育保健课程”三个部分。汇报完毕,体育部教师就课程建设、制约因素、学生体质、改革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同与会领导及职能部门进行了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刘明生书记在听取体育部工作汇报和大家发言后,充分肯定了体育部已开展的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对如何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使教育教学改革落地生根,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学习文件和教育教学改革的实施方案,深刻领会文件和实施方案的精神,开好开足体育课项目。二是要彰显改革的特色,特色要通过现代信息化彰显出来,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三是深化队伍建设、加强师资培训,发挥老教师传、帮、带在课程建设中的指导作用。

    杨明副院长在总结时指出,体育部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刘明生书记的讲话精神,继续发扬踏实肯干、勇于探索把学院新一轮的教育教学改革做好,为开创我院体育工作新局面做出更大的成绩。(教务处  体育部)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