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电气工程系成功举办第三届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6-05-26   浏览次数:0

为了扩展学生知识面,提高文学素养,创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电气工程系于5月18日至25日举办了第三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本次比赛由我系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系团总支书记王渝老师及学生会主要干部做为嘉宾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62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了预赛、复赛的严格选拔,最终有16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时,16名选手通过抽签分为4个小组,每组4人,采取小组竞赛形式,经过“独闯奇关”、“共渡险关”、“知识陷阱”三个环节的必答题和“争分夺秒”环节的抢答题,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题目有国内外文学知识、体育知识、视频音乐、电学专业知识,生活百科知识等多方面内容。必答题体现了选手的基本功底,抢答题不仅考验了选手知识的积累,还考察了选手的反应速度。比赛中,选手们从容淡定的答题,积极踊跃的表现,为自己的队伍努力拼搏。选手们的优异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赛场气氛热情高涨。经过激烈的角逐,由王垚辉、孔德熙、宋晨晨、郭亚楠四名同学组成的队伍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历时一周时间,参赛人数多,题目涉及面广,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使大家畅游在知识的海洋。(电气工程系)


2016知识竞赛2.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