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邀请多家物流公司领导来校举办讲座

发布时间:2016-05-27   浏览次数:0

5月25日,经管系邀请石家庄长通物流公司总经理谭家本先生、石家庄鑫磊物流公司董事长王武军先生、大河物流总经理高利伟先生、天财通达物流公司总经理成凯先生一行四人来为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做报告。

谭总、王总等以自身创业成长的情况为实例,给学生们讲解现代物流的发展历程、目前河北省物流业的发展现状、学生们在物流行业就业后未来的职业发展、物流公司对学生提出的要求、女生在物流行业的发展机遇等。主讲的总经理们语言幽默风趣,报告内容主题鲜明,能抓住学生的关注点,并积极与学生互动,回答学生各种问题。报告现场气氛热烈,一直持续了2个多小时。

通过此次报告会,学生们不仅了解了当前物流行业的基本发展情况,尤其是了解了当前河北省物流整个行业的发展现状,而且更加清醒的认识到物流公司对学生的需求现状及能力素质要求,以及未来工作后的职业发展方向,为学生们努力学习本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综合能力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经济管理系)

1464316130342077079.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