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系开展宿舍“亮牌”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4   浏览次数:0

    为切实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在宿舍文明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敦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树立公德意识,激发广大学生共建和谐寝室的热情,改善学生宿舍的卫生状况,在学院第四届公寓文化节开幕之际,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于5月23日举办了“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宿舍”亮牌活动。

    亮牌活动伊始,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在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承诺:“为创建优雅清新的宿舍环境,营造团结友爱的舍风,我们承诺在广大学生中真正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带头创建和谐文明宿舍,让我们的行动成为一道校园风景。共创和谐文明宿舍是我们应尽的职责!”

    此次亮牌活动由信息工程系团总支统一制作“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宿舍”标志牌,宿舍内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班级主要班干部以及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姓名均在宿舍门上悬挂显示。全系共对67间学生宿舍进行了挂牌,亮出“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身份,方便广大师生监督,督促学生干部在宿舍文明建设中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宿舍”亮牌活动是我系创建“和谐文明宿舍”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对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起到约束和激励作用的同时,通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和辐射作用,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信息工程系)


1464071755706023293.jpg


1464071660994022198.jpg


146407166104004597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