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教改在路上】走进建筑系

发布时间:2016-05-24   浏览次数:0

2016年5月23日下午,学院书记、院长刘明生教授、副院长杨明教授、纪委书记周敏娟教授及相关业务部门的领导一行10人到建筑系进行调研。调研主题为落实学院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总体思路、主要任务、推进举措,专业群建设、通识课程改革项目立项任务书进展情况及2016年度教学改革主要工作的计划安排等。会议由杨明副院长主持,建筑系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系主任刘良军从文件学习、建设思路、推进举措、主要问题、实施建议等方面作了汇报,杨副院长认可我系的准备工作,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此次教育教学改革首先要认真调研,充分考虑系各专业的发展方向,坚持以实践技能培训为主导,构建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刘书记做了重要指示,要求在此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中要解决好三个问题:第一,坚持人才需求导向的改革思路;第二,坚持质量第一的发展思路;第三,坚持校企合作,强化实践的建设思路。

通过此次调研会,建筑系教育教学改革改革和专业建设的思路更加明确,要紧紧围绕学院“服务面向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和现代服务业” 特色发展的建设思路,对高速铁路站场、城市轨道交通等行业深入调研,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坚持质量为本,注重学生实践技能培养,做好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教务处  建筑系)

调研.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