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唇枪舌剑 巅峰对决——人文社科系举办第五届“纵横杯”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6-05-23   浏览次数:0

为丰富广大同学的业余生活,让同学们在繁重的学习之余放松心情、开阔视野,519日,由人文社科系学生会组织的以“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为主题的第五届“纵横杯”辩论赛决赛在学府路校区合三教室举行。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书记宋德安、副书记周彦新、团总支书记赵辉、文秘教研室闫永霞等老师以及学院辩论社社长段春晓同学应邀出席辩论赛并担任评委,人文社科系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辩论赛。

三四名决赛是以人文系学生会代表队为正方,艺术1501班代表队为反方,以“网络拉近了还是疏远了人与人直接距离”为辩题进行的唇枪舌战。双方辩手用严谨的语言辩证自己的论题。冠亚军决赛是以高铁乘务1502班代表队为正方,商务英语1501班代表队为反方,以“大学生兼职是否影响学业”为论题进行的精彩对决。辩手们的辩论场面精彩绝伦,高潮迭起,台下观众不断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辩论结束后,闫永霞老师和宋德安书记分别做精彩点评和总结。在赞扬同学们优秀表现同时,提出希望以后辩论赛可以越办越好的期望。最后,经评委专业打分,商务英语1501班代表队荣获本次辩论赛冠军,任泓宇等四名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通过举办本次辩论赛,推动了我院校园文化建设,锻炼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交流,也使各位辩手在比赛中能体会到辩论的快乐,达到思想上的深化和升华。(学生记者 刘思婷  摄影 高天硕)

 

DSC_8517.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