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第18期
发布时间 :2016-03-01    来源: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专题网站

中共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第18期

中共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解放思想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10月21日

 

学院召开“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

协同发展”大讨论动员会

10月20日下午,学院在学府路校区召开“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动员会,学习贯彻省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对全院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院领导、全校中层干部以及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动员会由党委副书记刘俊茹主持。

刘明生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是省委根据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我们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推动协同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必然选择,也是抢抓历史机遇、应对严峻挑战、开创发展新局面的迫切要求。要充分了解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现实背景,认识到其必要性和紧迫性,进而增强自觉性。这次大讨论活动也为我院认清形势、抢抓机遇、迎接挑战,蓄势“十三五”,明确办学思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可持续发展创造了一次重大的战略机遇。

刘明生强调,为开展好我院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结合省委“八破八立”和教育工委“六个破除”的要求,紧密结合学院改革发展实际,学院制定了强化“四突出”,落实好“六结合六破除六解决”的目标任务。

刘明生要求,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全体干部要准确把握大讨论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要求上来。各党总支、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做好大讨论各项工作,确保大讨论扎实推进。要把大讨论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与推进本单位部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改进工作作风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统筹安排、协同推进。

最后刘明生书记强调,学院的发展正处在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关键时期,让我们以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抢抓机遇中主动争先,在奋发作为中乘势而上,在协同发展中大有作为,高质量完成“十二五”各项目标,高标准开启“十三五”发展新时期,共同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我院“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正式启动。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