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6-01-04    来源: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专题网站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机关党总支于12月28日在学府路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委书记周敏娟莅临会议并给与了指导。机关党总支所属各部门全体处级领导参加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杨建法主持。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所属各党支部还对有关文件材料进行了学习,处级领导班子成员撰写了发言提纲。

    生活会上,杨建法同志首先代表机关党总支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按照“三严三实”标准,开展“三查三看三对照”,对机关党总支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地分析,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的措施。与会人员对机关总支班子的工作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随后,参会人员分别进行了自我批评,并开展了相互的批评。会上,大家认真查找问题,相互批评,问题找得准、根源剖的深,触及内心,涤荡灵魂,达到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目的。同时,开诚布公,也是大家心怀坦荡,思想达成一致。

    周敏娟书记全程聆听了大家的发言,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与了充分肯定,认为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切中要害;相互批评,推心置腹,开诚布公,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周书记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及时通报情况,自觉接受监督。二是聚焦整改落实,重在建章立制。(机关党总支)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