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6-01-04    来源: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专题网站

    为进一步落实民主生活会制度,根据院党委下发《关于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于2015年12月30日在四水厂路校区召开民主生活会。副院长张运凯和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宋建威到会指导,系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于原同志主持会议。于原副书记强调本次民主生活会就是要以“三查三看三对照”为载体,针对系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班子成员之间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在我系形成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力求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万东梅主任代表系领导班子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要求,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团结系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方面、完成系部发展规划及具体业务上以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做了对照检查;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大局观念和服务意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找出了根源,给出了具体整改措施。接下来万东梅主任、于原副书记和霍俊仪副主任分别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就班子和个人的思想认识、分管内容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副院长张运凯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系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都能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找准问题根源并给出改进措施,而且通过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解决问题,能使工作的规范性得到很大的提高。同时强调践行“三严三实”要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要敢于解放思想,敢于直面问题,才能谋实事、谋大事。

    本次民主生活会使系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能更精准的认识自我,思想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能自觉履行主体责任;同时系党总支决定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措施,限时整改,以提高班子的领导和服务能力,为系部的健康发展提供保障。(电气工程系)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