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5-12-30    来源: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专题网站

    根据学院《关于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测绘工程系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于12月29日上午在四水厂路校区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刘俊茹、宣传部部长李永生莅临指导,测绘工程系孙玉梅副主任和系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俊征主持。

    李俊征书记首先通报了测绘工程系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然后代表领导班子对于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已、干事创业等方面;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做了对照检查,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和道德品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剖析了根源,提出了整改具体措施。然后李书记和其他班子成员也各自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就自己的思想、作风、工作和党风廉政方面的情况及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也主动认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并对照分析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本次民主生活会上,大家自我批评客观真实,剖析原因深刻;相互批评一针见血、推心置腹,达到了“动真碰硬有辣味、红脸出汗触灵魂”的效果,使大家又一次接受了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

    刘俊茹副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认真务实,是一次成功的会议。同时对测绘系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着力提升学习再深入,要抓好政策理论、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学习,制定和落实好学习计划;二是强化担当作风再转变,要加大转变力度,提升思想认识,促进系部发展,联系测绘系实际落实好“两个责任”,要有担当意识,既要民主集中,又要分工负责;三是注重实效整改再深入,对会议查纠的问题要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按照“四个落实”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四是聚焦发展思想再解放,要围绕“六结合、六破除、六解决”,结合测绘系实际,正确研判发展趋势和发展环境,认真谋划好十三五期间各项工作。

    最后,李俊征书记代表测绘系领导班子表态发言,虚心接受各方面意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凝聚合力,自觉推动测绘系发展,为学院“十三五”开好头、起好步做出应有的贡献。(测绘工程系)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