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5-12-25    来源: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专题网站

    为坚持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深入学习和领悟“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人文社科系党总支组织生活,按照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2015年12月22日下午,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委员会在系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纪委书记周敏娟同志、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郭根群同志到会指导,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书记宋德安同志主持。

    会上,宋德安书记首先通报了本支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接下来由卢矜主任代表系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在宋德安书记的带领下,人文社科系领导班子成员从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敢于担当,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方面,联系个人的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展开自我批评,同时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直截了当开展了相互批评,指出了具体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在民主生活会上,同志们虚心接受彼此的批评意见,营造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使总支领导班子更加团结,努力方向更加明确,并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措施。

    周敏娟书记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各位同志能够直面问题,敢于自我剖析,能够见人见事,对问题不遮遮掩掩。她强调了下一步重点要做好三件事,第一是及时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自觉接受师生监督;第二是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第三是建立长效机制,用制度做好内部管理。

    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与会人员对“三严三实”重要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领导班子成员对自己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后,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将依据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目标,以推动人文社科系各项工作更好的开展。(人文社科系)

 

版权: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05004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